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韩叶】#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韩文清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叶修坐在电脑前叼着烟,手上敲得键盘噼里啪啦地响。他瞄了一下,一看这是在抢BOSS,也就没催,只说:“弄完赶紧睡了。”

叶修等把烟吸完按进烟灰缸,才回了句:“快了,老韩你先去暖被窝。”

韩文清皱了皱眉,最终还是决定不计较,自己先到床上躺了下来。

半个钟头后叶修收拾完自己,看着韩文清默默地把自己睡暖了的位置挪出来,这才十分满意地躺下去,喟叹一声:“这被窝暖的,满分好评。”

然后就被十分不满意的韩文清压在了身下:“看来你是希望返现?”

“别,老韩,别较真啊。今天再给你来一次返现我的腰就得断了,还记得白天说好的放我一马吗?”

韩文清也不是真想做什么,就是不想让叶修太嘚瑟,一看他这么说也就翻身躺回去了。

结果韩文清一趟平,叶修就侧过身抱住他,得寸进尺地把自己冰冷的脚丫子往他腿间塞,还煞有其事地解释:“你知道脚太冷我就睡不着,横竖被窝都暖了,帮哥把脚也暖暖。”

“你咋还矫情起来了。”

“什么?脚太冷我听不清,你说晚安吗?好吧,晚安,老韩。”

“……”

韩文清看着闭眼装睡还秒速打起小呼噜的人,额角的黑线都快实体化了。但最终还是调整了一下姿势,伸手回抱住叶修,把他脚夹在腿间,低声回了句:“晚安。”


——————我是叶修成功让韩大大暖被窝暖脚的分界线———————


第二天韩文清洗澡时把休养了一天的叶修一起拉去洗了个鸳鸯浴,叶修全身热乎乎地被抱着出来,放进了被窝,从此不提暖被窝这茬。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