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韩叶】同居三十题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大半夜的,韩文清对叶修说两个人的生活不止要有荣耀,还要有别的生活情趣。

叶修看着那张写满‘你敢拒绝试试’的脸,想了想此刻拆台的后果,在明天一天打不了荣耀跟今晚个把小时不能打荣耀之间迅速地衡量了一下,然后给面子地点了点头,说:“老韩你说得对,你想干什么,哥绝对配合。”

于是韩文清掏出了一张碟子,叶修看着光碟面就带满了恐怖色彩的光碟,默默地扒拉出桌子下放着的零嘴,坐到了沙发上。

主角们走进了一间阴森的房子,叶修盯着屏幕吃薯片,咔咔咔的声音在女主时不时的尖叫声下充满了存在感,韩文清偏头看了看他,忍!

主角们被一个个地拆分开,惶惶不安时,叶修打开了一瓶可乐,背景音乐也掩盖不了那瞬间‘嗞’的一声。韩文清皱着眉再看看他,忍!!

男主发现老宅里风干的尸骨,并被恶鬼追杀,险象迭生。按说不是看得人害怕,就是看得人十分着急,然而韩文清听着隔壁喀蹦喀蹦吃饼干的声音,忍不了了:“叶修!”

叶修转头,这才发现身边的人不看电影死盯着自己,莫名其妙:“老韩你干嘛呢?看电影啊,刚好到精彩部分了。”

“苏沐橙说你不敢看恐怖片?”

“说什么傻话?哥从来就没怕过。哦,不对,我想起来了。有那么一回,当时其实是沐秋不敢看,然后他为了维持在沐橙面前的可靠形象,就非要我说是我怕,然后逃电影。”

韩文清无言以对。

叶修一看这反应,乐呵了:“老韩你这是给沐橙坑了啊,指望我看着恐怖片,惊慌失措地躲进你怀里求安慰吗?”

韩文清黑了脸,没回话,转过头继续看电影。

偏偏叶修这会儿注意力被带歪了,研究起他看电影时依旧死皱着的眉,幸灾乐祸地开口:“老韩,你这表情不对啊,难不成其实你怕?”

“……”

“哎呀,你怕你就拿出你们霸图的气势勇敢地承认了哥也不会笑你。来来来,别怕,到哥的怀里来。”

韩文清这下真不能忍了,直接起身就把一直努力作死的叶修扛了起来:“卧槽!老韩你干吗?我们有话好好说,别冲动。你看电影正高潮呢,别错过啊!”

韩文清步伐坚定地朝卧室走去,只抽空回了一句:“一会儿我让你高潮个够!”


————————我是叶修作死所以被做死的分界线————————


第二天叶修成功地起不来床打荣耀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