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韩叶】同居三十题

两题被我并一起啦,相对的字数比之前多
嗯,OOC属于我

6大扫除+7浏览过去的照片

韩文清提议要进行年关大扫除的时候,叶修心里是拒绝的,但面上仍做出了十分赞成的模样:“家里是该好好清扫一下。”

见韩文清点了点头打算开口,叶修赶紧抢在他之前做好分配:“那我去整理卧室,客厅就先交给你了,老韩。”

说罢就先一步往卧室走去,韩文清不疑有他,点点头也转身去忙活了,没看到叶修转身之后那副松了口气的样子。

两人各自忙活了一阵后,韩文清突然听到卧室里传来一阵大笑声,他皱着眉,想不明白叶修怎么收拾个卧室也能作妖。

而等韩文清来到卧室,看到的就是叶修坐在地上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在他前面有一本摊开来的相簿。

韩文清走近一看就知道叶修在笑什么了,因为相簿里摆着的是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叶修一看是韩文清过来了,抬头看看他再低头看看相片,笑得更厉害了:“一个板着脸扮动感超人的老韩,哦不,是小韩!哈哈哈哈……”

“……”

叶修全然不管韩文清不怎么愉快的脸色,把相册翻过去几页,然后又是一阵狂笑。

韩文清看着相册里那个读幼儿园时因为牵着小女孩的手拍照而涨红了脸的自己:“……”

“老韩,没想到你还有这么纯情的过去啊?看看小韩这一脸娇羞的小模样,你这算不算是长歪了?哈哈哈哈……”

韩文清受不了地把相册拿了起来,叶修赶紧扯住他:“我还没看完呢!”

“再看下去打扫还做不做了?”

“做啊,干嘛不做?不打扫我都不知道家里还藏着这么本宝贝呢!你别拿走它,我晚点还要看的。”

就一本相册,叶修非要看韩文清也阻止不了他,只好还了回去:“你悠着点吧。”

叶修挥手表示知道了,韩文清见状便继续做他的事去了。

又过了一小会儿,叶修突然从卧室里跑了出来:“老韩,我放在衣橱里的东西你看到了吗?”

“那两条烟?”

“……”

“送人了。”

叶修闻言大受打击,韩文清看他那副模样,总算知道这家伙刚刚干嘛那么积极说要去打扫卧室,敢情是以为自己不知道他在那藏了烟?

看叶修完全没有了刚刚拿自己照片取乐时的神气,韩文清冷哼了一声:“不打扫我都不知道家里还藏着这么多垃圾呢!”

“……”

于是叶修只能顶着生无可恋的表情重新回卧室打扫去了。

因为痛失爱烟,导致后来叶修在翻看韩文清以前的照片时笑得都没有那么畅快了,毕竟看到韩文清的脸就想起自己的烟被送人了这个惨痛的事实。

嗯,这是一个关于大扫除的悲伤的故事。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