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韩叶】同居三十题

4.一方的起床气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韩文清是不是在借机搞事情)


很罕见的一次,叶修在韩文清之前就醒了过来。

看着对方睡着时柔和了的面部线条,觉得完全没有清醒时那股认真劲儿的老韩很奇怪,不过感觉还是挺帅的嘛!

叶修越看越觉得稀奇,于是,他没忍住拿手指戳了戳韩文清脸颊。韩文清皱眉翻了个身,叶修窃笑着再戳了一下,又一下……韩文清猛地睁开了眼,而叶修打算再来一下的手正举在半空中:“呵呵,老韩你醒了?”

韩文清面无表情:“……”

“今天天气不错哈。”

韩文清面无表情:“……”

叶修摸摸鼻子:“咳,难得哥这么早起,今天的早餐我负责了,你继续睡。”

韩文清依旧一言不发,但是他伸手把打算开溜的叶修拽了回来,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

“卧槽!老韩你重死了,你想害我窒息而死吗?快起来!”

韩文清依旧面无表情,但是他的语气完全告诉叶修他不打算放过他这个事实:“你成功地让我醒了!”说着还让自己也清醒了的某个部位跟叶修打了个招呼。

叶修老脸一红,心里快悔透了,没人告诉他被扰了清梦的韩文清醒来有起床气啊,早知道他就死也不会去撩他。眼看韩文清都要动手扒自己睡衣了,叶修赶紧伸手想推开他,无奈现实比理想骨感,韩文清的动作根本就没受影响:“老韩我们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啊!”

“难道不是你先动手的吗?这叫什么,以牙还牙?”

然后,韩文清完全没商量地把叶修的衣服剥了个干净,叶修最终放弃了挣扎,完全以一种“算了,老韩高兴就好”的态度让韩文清干他干了个爽。


———————我是韩文清终于爽了的分界线——————

后来叶修说:“老韩,我总怀疑你当时是借题发挥,咱俩认识这么多年我咋都没见过你有起床气这回事?”

韩文清瞥他一眼,以实事求是的口吻说:“那是因为之前你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比我早起过。”

叶修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反驳。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