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周叶】同居三十题

因为我作死同时开两对三十题,结果感觉要跟隔壁老韩撞梗,所以把周叶三十题的顺序打乱避免雷同。

OOC,bug请轻拍!


2喝醉

职业选手群炸了!

每个点进群里的人看到里头的聊天信息第一反应都是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张新杰甚至把自己的眼镜摘下来擦了擦才重新看向屏幕,然而他看到的仍旧是那条信息——

一枪穿云:叶修,我的!前辈→男朋友→老婆@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都看到了什么,周泽楷你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吗?我竟然看到你在占叶修便宜???@君莫笑老叶老叶你快来看这个不要脸的周泽楷啊啊啊!!!
石不转:周队这是怎么了@无浪
百花缭乱:周队这是怎么了@无浪
索克萨尔:周队这是怎么了@无浪
笑歌自若:队长这是怎么了@无浪
无浪:我也不知道呢,打队长电话被拒接
一枪穿云:不要打扰前辈,烦人@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去,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想搞事情是不是是不是?我就@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能拿我怎么样!!!
周泽楷直接发了一段视频——黄少天和树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mkv
点开来看到黄少天当初砍树被压那段比赛的众人全都笑喷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要和你决斗!!!!!!!!!!!!!!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心疼黄少,顺便@君莫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心疼黄少,顺便@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心疼黄少,顺便@君莫笑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心疼黄少,顺便@君莫笑
……
群里笑倒了一大片人,屏幕外的周泽楷看着那一长串的@君莫笑表示自己不开心了。就在他打算开地图炮的时候,叶修端着醒酒茶从厨房里出来:“小周,你在干嘛呢?”
“……圈地,放话!”
“不得了啊,喝醉酒的枪王还会放话?让哥看看你都说了什么?”
把醒酒茶拿给周泽楷的叶修接过周泽楷的手机,看着编辑栏里那句还没发送的‘不要随便招我老婆出来,单身狗们’整个人都是懵的,周泽楷你背着我都干了什么?
而等叶修翻完聊天记录,他感觉这个世界不会好了:“小周,这就是你说的圈地?”
周泽楷一脸严肃地点头:“叶修,是我的。”
“……”
周泽楷换了个委屈脸:“你在床上是这么说的。”
“好好好,是你的是你的。”
周泽楷更委屈了:“好敷衍!”
叶修简直要给他跪了,这个周泽楷是假的吧:“叶修是周泽楷的,这句话有毛病吗?”
“没毛病。”
“很好,那么现在把茶喝了,然后去休息。”
见周泽楷乖乖照做,叶修很是松了口气。然后拿着手机给群里回了一句——
一枪穿云:大家都别闹腾了,小周就是喝醉了
无浪:原来,辛苦前辈了
夜雨声烦:等等,是老叶在用周泽楷的手机回复吗?他们俩在一起?周泽楷喝醉酒了就来群里宣示主权???我去,年度大新闻啊!你们轮回跟兴欣的人可真会藏!老叶你也太不厚道了,这么重要的事你竟然都不告诉我,枉顾本剑圣当年不辞劳苦跑去帮你打副本的情意啊!!!!!!!
一枪穿云:就是那么回事,谈个恋爱没啥好特意通知的
发完也不管其他人怎么反应,顺手就把手机关了。
第二天,酒醒的周泽楷发现自己跟叶修原本只有自家人知道的恋情竟然被公开了,他表示很震惊。
对此叶修只是默默在家规里添上一条:周泽楷喝酒后不能拿手机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