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周叶】告白

今天的职业选手群十分热闹,起先是黄少天高调地在群里晒了他收到的粉丝给他写的长达五篇A4的告白信。
夜雨声烦:我就看看还有谁?还有谁?除了本剑圣还有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长的告白信啊里头满满的都是粉丝对我真挚热烈的浓浓的爱意啊!!!!!你们收到的十几封加起来都没我一封这么多吧没有吧没有吧!毕竟本剑圣是可以靠脸吃饭然后偏偏用本事征服了粉丝的男人!!!
百花缭乱:我不说话就@一枪穿云
海无量:我不说话就@一枪穿云
冷暗雷:我不说话就@一枪穿云
无浪:我不说话就@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我不说话就@一枪穿云
……
一排下来好几十个@,没一个真的召唤出周泽楷,倒是叶修难得冒泡了——
君莫笑:看来少天的这个粉丝在技术上追不上他于是就只能往话唠方面贴近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是嫉妒你就实话说说说说!谁不知道你的粉丝常年被放养养着养着就黑了啊,有本事你晒晒你的粉丝来信,看本剑圣怎么把你秒成渣渣,你个渣渣
君莫笑:@一枪穿云 小周,晒下你收到的告白信让贱圣见识见识
一枪穿云:粉丝的告白数不过来,我的告白只给前辈@君莫笑
无浪:!!!
夜雨声烦:!!!!!!!!!!!!!!我都看到了什么?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臭不要脸的在借机向老叶表白?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老叶你啥想法快说说说说,还有谁是贱圣?看我冰雨戳死你!!!@一枪穿云@一枪穿云@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
然而两个当事人都已经潜了,不管黄少天怎么刷屏都没再见到他们俩出现,而在他看不到的屏幕另一头,叶修正对着另一个聊天窗口发呆。
一枪穿云:前辈,我喜欢你,认真的!
他红着耳根盯着这句话看了有五分钟了,仍旧想不透周泽楷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跟自己表白,这实在是……
没等他想出个章程,苏沐橙就敲门找他来了,她笑得十分揶揄:“周队的行动力可真强,他找你的电话,要想好了再回答哦!”说罢就把手机塞到他手中。
叶修接过来:“小周……”
“前辈!”电话那头的人停顿了一下才又开口:“我喜欢你,回答?”
“这事有点突然,你得容我想想!”
“……”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音,叶修有点被吓到,还以为自己打击到对方了,犹豫了一下想开口说点别的,就听周泽楷又说:“刚刚QQ五分钟,现在电话一分钟,够想了。”
“小周啊,你要知道我没喜欢过别的什么人,被告白也是人生第一遭,就算对你有一点好感也不好贸然答应你啊!”
“没关系,可以等前辈喜欢,然后很喜欢,很爱我,但是要先交往!”
“……你这样让我怎么拒绝?”
“别拒绝,试试?”
叶修沉默了半晌,最后下了决心:“好吧!嗯,新上任的男朋友?”
“嗯!!”
收获一枚男朋友就挂了电话的叶修不知道电话那头的周泽楷高兴得在那转圈圈,捧着手机自己乐了半天,然后才想起来擦掉自己手心刚刚紧张出来的汗水。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后,然而又想到了刚刚的通话:
前辈答应交往了!!!
前辈答应交往了!!!
前辈答应交往了!!!
心情爆炸!!!
看到周泽楷告白回来后就一直在发呆傻笑的轮回队员们表示,他们看到的可能是一个假队长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