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

周叶,王叶,韩叶,喻叶,张叶,吃了这么多CP依旧粮荒,OOC,文笔不咋地,连段子都会坑的咸鱼

【王叶】我记住你了

警报!警报!

这是地雷!这是地雷!这是地雷!

OOC突破天际!

私设如山的小段子,就是写着开心,因为我想看那几个梗!

家庭教师王X高中生叶(恋爱脑叶)



1.

王杰希进了叶家大门,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两张脸,向他介绍自己:“王老师是吧?我是叶秋。”

一模一样的脸,一模一样的装扮,一模一样的话。

王杰希表示可以,这很神奇。

然后就看见其中一个皱着眉对另一个说:“叶修,不要闹了,老师是专门给你请的。”

另一个有点炸:“混账哥哥,就算冒充我你也是逃不开补习的。”

话说完两个人齐齐转头看向王杰希:“老师,我才是叶秋。”

王杰希沉默了片刻,对两个人点点头:“对不起了,叶秋,今天只能麻烦你跟着一起上一节课,等我分出来你俩谁是谁之后你再走人。”

叶修很震惊,这个老师竟然不按套路来。

叶秋更炸了:“混账哥哥,你还不跟老师说清楚?明明要补课的人只有你。”

叶修一想自己今天是逃不开补习了,只能撇撇嘴:“知道了。走吧,老师,那个叫叶修的倒霉鬼是我。”


2.

王杰希拿出一套卷子:“你做一下,我看看你的水平,后面才能有针对性的辅导。”

叶修拿过卷子随手翻了翻,一题看一眼:“老师,这些题太弱智了,换一批。”

王杰希挑眉,依言拿出另外一套。

叶修依然只是翻了翻,按照小题看一眼,大题看两眼的速度:“再换一批。”

王杰希默默地把两套卷子都收起来,然后拿出一本练习册。

结果叶修看第一题就卡住了,吓得他多翻了几页,结果一样:“这不科学,高中的题目竟然还有我没见过的?这是哪套教材的?”

王杰希微笑着说:“哦,放心,它很科学的,因为这是我的练习题。”

“……”很好,你成功地让我记住你了。



3.

了解到高中内容确实没什么需要教给叶修的,王杰希表示请他来当家教的叶母的思维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对此叶修十分认同:“找个家教就只是为了监督我不要离家出走,简直太任性了。而且她竟然到现在都没发觉叶秋连离家出走用的行李箱都准备好了。”

王杰希无语地瞥了他一眼,觉得他们一家子的任性应该是遗传的。

既然高中的知识不用教,王杰希决定自己手写几道大学的基础题目给叶修。

而无聊到一直盯着王杰希看的叶修在他转身后活像发现了新大陆:“我发现你的侧脸其实很帅啊……”

闻言转过头来的王杰希:“???”

突然看到他正脸的叶修把原本想说的‘老王’脱口而出成了:“……大眼儿……”

“……”很好,你成功地让我记住你了。


4.

跟王杰希相处了三个月的叶修有一天突然对叶秋说:“我好像谈恋爱了。”

叶秋很震惊:“谁那么不长眼看上你!!!”

“是我在暗恋他,还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叶秋强迫自己忍受叶修用那张跟自己一样的脸荡漾:“好吧,那是谁那么倒霉被你看上?”

“老王啊!”

“哪个老王?”

“王杰希啊!”

叶秋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先震惊自己的哥哥竟然是个基佬,还是应该先吐槽叶修的眼光:“你怎么会喜欢上他的?”

“不知道啊,突然就觉得他不止侧脸帅,正脸也好帅,我一定是恋爱了。”

“……你是不是摔坏脑子了?”

叶修乜他一眼:“恋爱的事你没经验,不懂的啦!”

“……好吧,我不懂,那你打算怎么做?”

“不知道啊!你觉得他会喜欢我吗?”

“你是问,他有没有可能喜欢一个告诉他他只有侧脸帅然后还管他叫大眼儿的人吗?”

“也许他就是这么神奇呢?”

“那你要去告白吗?”

“你怎么这么不矜持?我当然是要维持住暗恋等他跟我告白啊!”

“……”



5.

叶修搞暗恋,不走寻常人的风格。

他维持着他跟王杰希之前相处的状况,瞧他放嘲讽的模样绝对看不出他心里其实已经把王杰希十八摸,包括那双在现在的他看来很迷人的眼睛。

“大眼儿,你好像从来认错我跟叶秋啊?”

“你们俩的气质还是挺好区分的。”

“真的假的?我俩认真想混淆别人的话连我妈都不敢说自己不会认错。”

“反正我分得出来。”

叶修闻言猛地凑到王杰希眼前,就着还有三厘米就会亲上了的距离,盯着他的眼睛:“这么自信?你老实告诉我,你这只比较大的眼睛是不是有魔力?”

“……是啊,它看你比较特别。”

得到这句话的叶修当晚一直有点飘,他对叶秋说:“那一定是情话!”

“他那是哄傻子呢!”

“胡说八道,他就是表白呢!你是不是嫉妒我谈恋爱?”

“……”


6.

王杰希给叶修当了一年家教,叶修在叶秋面前暗恋王杰希暗恋了九个月,差点没把单身直男逼疯。

后来叶修考上了王杰希所在的大学,没几天回来就跟叶秋说:“我跟大眼儿要同居啦!”

“……你告白了吗?”

“没有啊,我不是早跟你说他喜欢我吗?前两天他把房子钥匙给我,让我搬去跟他住。”

“没有追求,没有告白,你们俩认识一年牵过手吗?打过啵吗?啥程序都不走就直接同居,他玩你呢吧?”

“我不是暗恋了半年吗?这就是追求。然后开学的时候他带的我啊,见熟人就说我是他男朋友,这是告白。然后其他的嘛,反正我满十八岁了,随时可以一步上垒。”

叶秋被这神奇的发展震得说不出话来,直男搞不懂他们基佬的世界!


7.

叶修后来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应该跟当事人证实一下,所以他捂住了王杰希正常大小的那只眼睛,然后与他对视:“大眼儿,你那天说这只眼看我比较特别的时候是不是在告白啊?”

“是啊,叶修在我眼里永远是特别的。”

叶修立马嘚瑟起来:“我就知道,叶秋还不信,非说我是单相思。”

王杰希拉下他的手亲了一口:“你下次告诉他,我也暗恋了你九个月!”

“嗯。”

————————

后来知道这件事的叶秋成了FFF团的骨干成员。


评论(8)

热度(100)